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老式爆米花机还能这么用 这家菜场小店旧物新用打造网红干嘣鸡 ( / ) 2019年05月15日 15:59:03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摄)在杭州凤起路农贸市场里,藏着一家专做“鸡米花”的店铺。将整只鸡切块,放秘制酱料腌制后,直接放入老式的爆米花机里,不加水,不加油,一锅3分钟就做好。

  老板刘师傅介绍,做这种干嘣鸡的爆米花机和传统爆米花机很不同,纯铁制,容量大,还不会爆。因为改装过,加了安全阀门和泄气孔,时间一到,只要放气就好,操作起来像家里的高压锅。

  因为做法新颖、味道好,所以刘师傅的店生意一直都挺好,一年多来,生意好的时候一天从早忙到晚要卖掉140多只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姚群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5/W020190515554209264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