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90后美女插画师手绘“垃圾分类”漫画 迎接世界环境日 ( / ) 2019年06月05日 07:06:00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颖康 摄)6月5日,是第48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6月4日,在杭州市富阳区一家叫做“形上美术”的画室里,90后插画师马瑞飞正在向学生展示她绘制的“垃圾分类”知识漫画。

  废旧电池该往哪儿扔?用完的颜料盒是不是有害垃圾?这些困扰这许多人的垃圾分类小知识,在小马的手下变成了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漫画,让人看了一目了然。“明天就是世界环境日了,我希望通过漫画的方式来带动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马瑞飞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颖康 摄 编辑: 栾兰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6/W020190604626378404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