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市中心人行道过窄 “逼迫”行人与车抢道 ( / ) 2019年06月18日 16:23:13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驰超 杨朝波 摄)6月18日,梅雨季节来临,杭州人每天带伞出门的日子又到了。在下城区朝晖三区旁的河东路上,由于人行道过于狭窄,撑伞的行人“被迫”走在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和来来往往的电瓶车挤在一起。

  这一带是老小区聚集地,居住着不少老人。据他们说,这条路一直都是这样,不仅窄,而且被行道树占住了大部分的面积,天晴还可以从树的内侧走,下雨撑着伞只能走在非机动车道上,每天早晚高峰更是混乱不堪,既不方便更不安全。他们希望有关部门想想办法将人行道拓宽一些。

  记者发现,下雨天几乎所有人会选择不去走人行道。同时,外卖的小哥骑车速度很快,人车都走在一条道上的确挺危险。另外,这段路上也没有设置盲道。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汪驰超 杨朝波 摄 编辑: 余西萌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6/W020190618551016162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