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感动!杭州富阳78岁老党员下乡为群众义诊 ( / ) 2019年07月01日 08:00:00

  浙江在线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元峰 摄)6月30日,杭州富阳汪木英中医骨伤医院党员医疗小分队来到偏远山区富阳常绿镇村南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现场,78岁的老党员汪木英的就诊桌前围了许多前来看病的村民,他们都是仰慕这位杭州市名中医、骨科专家医术而来。汪医生冒着高温,耐心细致地为这些村民诊治。她说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老百姓服务。

  当天,有上百名村民前来求诊。党员医疗小分队除疾病义诊外,还为群众开展针灸拔罐,小针刀等免费治疗服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元峰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6/W020190630712549506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