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回望党史 奋斗出发 ( / ) 2019年07月11日 14:48:42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 拍友 张振翔 摄)7月11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不少党员群众前来参观,一同回顾党的奋斗史。

  本次展览通过历史照片和相关文字说明,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勾勒出全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展览分为浙江省第一次党代表大会召开前浙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大会的召开、浙江解放后历次省党代会等三大部分,共展出展板79块、图片125幅。

  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温州市平阳县召开。这是1922年9月浙江建立党组织后的第一次,也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 拍友 张振翔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7/W020190711526811285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