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舟山:直播带货产销两旺 网络让海鲜到餐桌零距离 ( / ) 2019年08月18日 07:00:00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震宇 姚群 石怡锋 摄)8月16日,舟山普陀区水产交易市场内热闹非凡。自从8月1日东海部分开渔以来,这里每天都是车来车往,梭子蟹大丰收成为全场焦点。

  在渔民、鱼贩、工人忙碌的身影中,还有一些人拿着自拍杆举着手机不停地在说话,他们是从事网络直播的播主。自从互联网和直播广泛推广以后,舟山的渔民们也创新父辈们传统的销售模式,除了实体销售外,还开辟了直播销售模式。

  舟山“渔三代”乐晶晶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舟山人,希望把最新鲜的海鲜带给全国的吃货们,她说,往往一场直播最多能卖掉上万斤梭子蟹,网络让海鲜到餐桌实现零距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震宇 姚群 石怡锋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8/W020190817561986954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