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德清:护边坡 除隐患 ( / ) 2019年08月18日 07:00:00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吴瀚 姚海玲 摄8月17日,德清县莫干山镇三莫线塌方路段,浙江交工集团的抢修队员正在对边坡进行临时加固,清除安全隐患。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德清县出现连续强降雨,导致莫干山景区、304省道、莫干山镇上皋坞村等多地发生山体塌方,交通中断。

  经过浙江交工铁军连续四昼夜抢修,德清县莫干山景区三莫线塌方路段目前已恢复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三天完成任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吴瀚 姚海玲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8/W020190817723556600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