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稻田开启迎丰收稻香节

2021-10-30 07:53: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施尧兴 摄

1.jpg

  10月29日,杭州富阳区渔山乡在千亩稻田中开启迎丰收稻香文化节。今年稻香节围绕农耕文化、稻米文创、田园颂歌、展望亚运等主题,展开一系列包括稻草人艺术展、稻田迷宫、稻香集市、稻田运动会等线上线下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丰收的喜悦,展现渔山乡“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美好图景。据悉,渔山乡是杭州富阳生态粮仓基地、国家级生态乡镇,拥有1700多亩的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稻香节围绕农耕文化、稻米文创、田园颂歌、展望亚运等主题,展开一系列包括稻草人艺术展、稻田迷宫、稻香集市、稻田运动会等线上线下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丰收的喜悦,展现渔山乡“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