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夫妻元旦坚守岗位

2022-01-02 09:07: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单明铭 摄 见习编辑 王珂

  2022年元旦,绍兴市中心医院众多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其中的几对双职工医务夫妻,更让人充满敬意。

  60后的吴兆军、王丽华夫妻。

  王丽华是消毒供应中心主任护师,正在检测、打包手术器械。

  吴兆军是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正在进行放射读片、写报告。

  70后的赵建治、顾新梅夫妻。

  顾新梅是党政办干事,作为行政支援人员,她在门诊大厅为患者开展志愿服务。

  赵建治是血液科主任,不仅出门诊,还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每周六(元旦是周六)的科室业务学习,由于其他医师休息,以及两个医师是支援上虞抗疫人员,回来后在集中隔离,这次是线上学习。

  80后的胡常恩、黄骆晶仔夫妻。

  胡常恩是麻醉科的副主任医师,正在为患者开展锁骨下静脉穿刺。

  黄骆晶仔是康复科主治医师,支援门诊在“愿检尽检”核酸检测小屋开展行程码、健康码检查工作。

  90后的楼观涛、宋佳丽夫妻。

  楼观涛是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正在查房。

  宋佳丽是眼科主治医师,正在门诊为患者开展眼科检查治疗。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