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吨级油轮双双到港

2022-11-08 08:34: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姚峰 郭淼鑫 摄

DJI_0727.JPG

11月7日中午,30万吨级的斯普兰德(HARBOUR SPLENDOR)油轮靠泊舟山市定海外钓岛公共油品码头

  2022年11月7日中午,30万吨级的斯普兰德(HARBOUR SPLENDOR)油轮靠泊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外钓岛公共油品码头,将进行272259.89吨原油的卸载作业;另一艘同等级的凯景(NEW VISTA)油轮也在五艘拖轮的护航下靠泊隔海相望的册子岛实华原油码头。现场值勤的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执勤民警)介绍,利比里亚籍的凯景(NEW VISTA)油轮从伊拉克巴士拉港过来,将在册子岛实华原油码头进行269184.209吨原油的全卸作业。

编辑:吴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7日,斯普兰德油轮靠泊舟山定海外钓岛公共油品码头,凯景油轮靠泊隔海相望的册子岛实华原油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