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油库变身网红艺术天地

2022-11-18 08:53: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摄

深圳艺术家王少帅在油罐内布置的艺术装置——“红球计划”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董旭明)11月17日,由运河油库改建的杭州小河公园迎来建成开放后的首场艺术展——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 H’art杭州艺术周。观众置身充满工业风的油罐、厂房里,欣赏各类艺术作品,感受别样的观展体验。小河公园建成后,将打造成一个集水陆交通、文化体验、游览休闲于一体的滨水绿色空间和园林式艺术文化空间,以仓库艺文展区、文创商业区、景观码头区三大功能区为游客提供沉浸式的参观体验。

编辑:吴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7日,由运河油库改建的杭州小河公园迎来建成开放后的首场艺术展——第十五届杭州艺术博览会暨 H’art杭州艺术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