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蝶变未来社区

2023-01-09 09:39: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谢尚国 摄

  1月8日,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改造提升后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作为浙江省第五批未来社区创建单位,阜溪街道投入2600万元推进兴山未来社区建设,新建改造29处应用场景,建设以党建治理融合、共享邻里客厅、滨水健康绿链“三大特色空间”,助推老旧小区蝶变为“数字化、人本化、生态化”的新型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1AH9I8549.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居民在智能垃圾分类亭前投放垃圾。

2AH9I8575.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药事.健康数智驿站,社区医生指导居民使用无人售药机。

3DJI_0459.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孩子们在“口袋公园”玩耍。

4AH9I8628.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药事.健康数智驿站,社区医生指导居民安全用药。

5AH9I8365.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孩子们在“口袋公园”玩耍。

6AH9I8392.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家庭医生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

7AH9I8494.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健身文化广场,孩子们在健身器材上玩耍。

8AH9I8688.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百姓健身房,居民在健身锻炼。

9AH9I8313.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书房,居民在在阅览图书。

10AH9I8751.jpg

  在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数字生活智能服务站,居民在取快递。

11AH9I8344.jpg

  德清县阜溪街道兴山未来社区会客厅正式开门纳客。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