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船厂 焕新生

2023-05-29 08:19: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董旭明)5月28日,重新亮相的杭州运河天地举办“不续生活节”,吸引众多市民来文创市集打卡。 运河天地前身是大河造船厂,2010年,被列为第五批历史保护建筑。近年来,通过对老厂房的空间理解和未来商业场景的规划,把运河的历史融入城市的生活,园区完成蝶变新生。 全新上线的运河天地定位“老杭州的摩登生活”,通过引进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业态与品牌,让这个独特韵味和风貌的工业遗存项目再次焕发活力。

编辑: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年来,通过对老厂房的空间理解和未来商业场景的规划,把运河的历史融入城市的生活,园区完成蝶变新生。 全新上线的运河天地定位“老杭州的摩登生活”,通过引进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业态与品牌,让这个独特韵味和风貌的工业遗存项目再次焕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