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山谷的“美丽经济”

2023-11-22 08:44: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倪雁强 来逸晨 拍友 谭云俸

  金秋时节,长兴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风景正好。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记者 倪雁强 来逸晨 拍友 谭云俸)金秋时节,浙江长兴,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景区车水马龙,游人如织。 金黄色的银杏山林与古色古香的民宅民宿等交相辉映,形成美丽乡村的金秋画卷。 长兴县小浦镇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将十里古银杏与玻璃栈道、古街民宿等相结合,塑造当地乡村旅游和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秋色,有效推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

编辑: 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金秋时节,浙江长兴,小浦镇八都岕十里古银杏长廊景区车水马龙,游人如织。 金黄色的银杏山林与古色古香的民宅民宿等交相辉映,形成美丽乡村的金秋画卷。 长兴县小浦镇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将十里古银杏与玻璃栈道、古街民宿等相结合,塑造当地乡村旅游和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秋色,有效推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