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湘湖秋叶艺术节打卡专属浪漫

2023-12-24 15:22: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彭鹏 拍友 陈骁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 彭鹏 拍友 陈骁)12月24日,中国美术学院以“无限·生机”为主题的“秋叶艺术节”走进湘湖,栩栩如生的落叶雕塑与湘湖的山水共同构成一幅和谐的艺术画卷。一场秋叶艺术节,让湘湖的落叶有了新的归宿,也让深秋的浪漫得到了延续。 据介绍,本次艺术节落叶雕塑展览中,湘湖的几个作品是体量最大的。冬至秋未远,来湘湖一起带着秋叶的记忆拥抱冬天吧。

  位于湘溪路大烟囱草坪前的《梦马》也十分引人注目。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24日,中国美术学院以“无限·生机”为主题的“秋叶艺术节”走进湘湖,栩栩如生的落叶雕塑与湘湖的山水共同构成一幅和谐的艺术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