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友搭子”跨省游 一起过大年

2024-01-31 08:51:34 来源: 浙江在线 拍友 赖淼莲 魏叶艳 摄

1752331299663802368_1280px.jpg

  “看廊桥逛古村”“赏雪景尝美食”“包饺子过大年”……近日,泰顺县“找个搭子回泰顺 最美山城过顺年”活动顺利举办,20名泰顺籍大学生带着来自6个省份、18个城市的“校友搭子”开启3天2夜的泰顺之旅。 据悉,从往返动车站的接送,到在泰期间吃、住、行的妥善安排,泰顺持续优化旅游体验,增强了泰顺籍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更让远道而来的外地学子感受到泰顺浓浓的“人情味”,自发宣传泰顺并呼吁更多大学生来泰“打卡”。“不仅抱团领略了泰顺的唯美景色和风土人情,更在交流中拓宽视野、增进友谊”。来自黑龙江省的小王同学表示,“这场跨越2000多公里的奔赴,值得用心去体验和珍惜。”

编辑: 马驰骋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看廊桥逛古村”“赏雪景尝美食”“包饺子过大年”……城市的“校友搭子”开启3天2夜的泰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