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临近尾声 浙江图书馆又到“繁忙”时

2024-02-21 08:37: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碧寅 摄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俞碧寅 摄)2月20日,寒假临近尾声,杭州各大图书馆又忙碌起来,不少中小学生趁着假期即将结束走进自习室写作业、预复习、看课外书增长知识。在浙江图书馆的自习室和阅览室内,不少学生正埋头认真写着作业,还有不少孩子趁着假期置身书海饱览群书,一些家长在一旁全天候陪伴,安静的图书馆人气满满。

编辑: 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0日,寒假临近尾声,杭州各大图书馆又忙碌起来,不少中小学生趁着假期即将结束走进自习室写作业、预复习、看课外书增长知识。在浙江图书馆的自习室和阅览室内,不少学生正埋头认真写着作业,还有不少孩子趁着假期置身书海饱览群书,一些家长在一旁全天候陪伴,安静的图书馆人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