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开门红”

2024-02-21 08:32: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建龙 拍友 谭云俸 摄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记者 王建龙 拍友 谭云俸 摄)2月20日,浙江长兴,浙江睿璞智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年开工,数字化车间里,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作业,赶制来自巴西、意大利、西班牙等境外客户的新能源微型物流车订单,争取新年开门红。据了解,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针对最后一公里配送的CAN总线技术、左右18度摇摆系统等多项新技术,共获得了国内及欧盟各类专利102项。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出口到欧洲、澳洲、美洲等市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各国邮政、物流平台、餐饮外卖、医疗微冷链等领域。

编辑: 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0日,浙江长兴,浙江睿璞智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年开工,数字化车间里,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作业,赶制来自巴西、意大利、西班牙等境外客户的新能源微型物流车订单,争取新年开门红。据了解,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针对最后一公里配送的CAN总线技术、左右18度摇摆系统等多项新技术,共获得了国内及欧盟各类专利102项。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出口到欧洲、澳洲、美洲等市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各国邮政、物流平台、餐饮外卖、医疗微冷链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