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揽人才

2024-02-28 08:42: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俞碧寅 摄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董旭明 俞碧寅 摄)2月27日,杭州余杭区新春综合类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西站举行。本次招聘单位包括良渚实验室、饿了么、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0多家余杭区企业,提供机械类、管理类、企划宣传类、职能类、IT类、服务类等6000余个岗位。求职者中有不少是从外省特意赶来参加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未来也希望能在杭州安家落户。 去年12月,余杭发布“海创未来“人才品牌,针对各类各级人才出台细致可行的配套专项政策,目前全区人才总量突破39.5万人,占全区常住人口的四分之一。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7日,杭州余杭区新春综合类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西站举行。本次招聘单位包括良渚实验室、饿了么、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0多家余杭区企业,提供机械类、管理类、企划宣传类、职能类、IT类、服务类等6000余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