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油菜花盛开

2024-03-06 09:12: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梁臻 朱海伟 拍友 张永益 叶春笼 摄

  浙江在线3月6日讯(记者 梁臻 朱海伟 拍友 张永益 叶春笼 摄)3月5日,丽水青田船寮镇洪府前村的七彩油菜花盛开,游客们前来打赏花打卡。 去年以来,青田船寮镇洪府前村锚定“优质、集中、连片”的工作思路,仅用一周时间从210户农户手中流转土地62亩,把碎片化“小地”整合为规模化“大地”。本周末,船寮镇将举办大型观光旅游打卡活动,邀请周边汉服爱好者,开启春日古风赏花、品花酥、品花茶,用汉服游园的方式赏春。同时,村里还邀请设计团队为油菜花菜籽油进行包装设计,推出“福寿禄”系列菜籽油作为村礼,以花为媒,打造出一个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不断拓展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周边农户的收入。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5日,丽水青田船寮镇洪府前村的七彩油菜花盛开,游客们前来打赏花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