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旧藏礼乐服饰文物特展”亮相国丝馆

2024-03-08 08:49: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魏志阳 拍友 楼航燕 摄

  浙江在线3月8日讯(记者 魏志阳 拍友 楼航燕 摄)3月7日,由中国丝绸博物馆和孔子博物馆联袂打造的“孔府旧藏礼乐服饰文物特展”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孔府旧藏历代祭孔礼乐器、明清民国衍圣公府传世衣冠近百件,其中一级文物10件,二级文物5件,更有明成化夔龙纹大方鼎,明赤罗衣、皂罗衣等首次在浙江展出。展览将于3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明成化夔龙纹大方鼎。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7日,由中国丝绸博物馆和孔子博物馆联袂打造的“孔府旧藏礼乐服饰文物特展”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展览展出孔府旧藏历代祭孔礼乐器、明清民国衍圣公府传世衣冠近百件,其中一级文物10件,二级文物5件,更有明成化夔龙纹大方鼎,明赤罗衣、皂罗衣等首次在浙江展出。展览将于3月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