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百年纪念展在嘉兴海宁开展

2024-03-11 08:42: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旭辉 王志杰

  3月10日,嘉兴海宁,“赤子心 家乡情——金庸百年纪念展”正式开展,金庸迷们体验经典武侠主题的互动打卡点。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周旭辉 王志杰)3月10日,在金庸家乡嘉兴海宁,“赤子心 家乡情——金庸百年纪念展”开展,正式拉开了金庸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大幕。 “赤子心 家乡情”金庸百年纪念展是金庸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共展出金庸先生珍贵手稿、照片、图书报刊、书画作品、数字展品等800多件,是目前展示金庸先生相关档案资料最多最全的一次展览。 本次展览以金庸先生简介、江南世家弟子、世界文坛巨人、杰出报人的典范文章、学而无厌的读书楷模、情系家乡的赤子情怀六大版块介绍金庸先生的生平事业、所作贡献以及与家乡海宁之间的深厚感情,并以走向世界的金庸武侠、武侠世界的漫画侠风、声情并茂的阅听江湖、交相辉映的文印之光、别有意趣的文创天地、历久弥新的多元改编六个方面展示金庸先生文学作品的影响力、传播力、创新力、转化力。

编辑: 徐茜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0日,嘉兴海宁,“赤子心 家乡情——金庸百年纪念展”正式开展,金庸迷们体验经典武侠主题的互动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