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动物园首个大熊猫主题市集来啦

2024-03-17 09:12: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摄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董旭明 摄)3月16日,杭州动物园首个大熊猫主题市集开幕,开启大熊猫“春生”生日周活动。现场展销熊猫咖啡、熊猫彩绘、熊猫轻食等300多种、上万份文创产品,将非遗文化和潮流萌宠两大新主流元素相结合,碰撞出独属于杭州的熊猫市集。 大熊猫春生,外号“春师傅”,2020年春分时节出生,2023年8月10日入住杭州动物园。今年的3月21日是春生的4周岁生日,也将是它在杭州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游客与扮作“春生”的大熊猫人偶亲密互动。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6日,杭州动物园首个大熊猫主题市集开幕,开启大熊猫“春生”生日周活动。现场展销熊猫咖啡、熊猫彩绘、熊猫轻食等300多种、上万份文创产品,将非遗文化和潮流萌宠两大新主流元素相结合,碰撞出独属于杭州的熊猫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