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融入生活 质量严控把关

2024-04-18 08:52: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魏志阳 拍友 严顺华 摄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魏志阳 拍友 严顺华 摄)4月17日,浙江省浦江县东洲水晶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车间里,一台台设备高效运转生产制造,成本检验区工作人员忙碌着检验水晶产品严控质量关。目前,浦江县水晶产业不断延伸,产品也逐步多样化、生活化、时尚化,融入了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工作人员忙碌着检验水晶产品严控质量关。

编辑: 阎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7日,浙江省浦江县东洲水晶有限公司数字化智能车间里,一台台设备高效运转生产制造,成本检验区工作人员忙碌着检验水晶产品严控质量关。目前,浦江县水晶产业不断延伸,产品也逐步多样化、生活化、时尚化,融入了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