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养”行动助力老有所依

2021-10-15 08:25:5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金华中心站 胡肖飞

  10月14日,磐安县安文街道花台弄民居前,一批“安养帮帮团”志愿者在陪伴94岁的陈文木夫妇开心聊天。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安文街道启动“安养”行动,现场推出“安养十条”政策,旨在解决老年人病了有钱医、饿了有饭吃、闲了有人陪、遇事有人帮的需求;为辖区高龄老人佩戴智能手表,推进智慧养老;同时成立“安养帮帮团”,组织志愿者定期上门为老人跑腿办事;组织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成立安养基金。

  近年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大力发展康养旅居大健康产业,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快速发展。

HXF_6882.jpg

HXF_6922.jpg

HXF_7138.jpg

HXF_7206.jpg

HXF_7241.jpg

HXF_7273.jpg


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14日,磐安县安文街道花台弄民居前,一批“安养帮帮团”志愿者在陪伴94岁的陈文木夫妇开心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