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赛龙舟

2021-12-06 07:59: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胡肖飞

  2021年12月5日,金华市区三江六岸燕尾洲段水域,龙舟竞相追逐,向终点冲刺。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五水共治”成果和生态廊道建设成就,金华市举行第五届中国·金华龙舟邀请赛。来自浙江省各地的14支男女代表队在婺江上展开激烈角逐。

  金华市区东阳江、武义江和金华江汇流成“三江六岸”,以五百滩、燕尾洲“一滩一洲”为核心,沿江分布着大大小小36个已建和待建公园,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串起长长的滨水绿色飘带,打造百里风景画卷,使“三江六岸”成为“市民乐享生活、游客流连忘返”的精品滨水区。

DJI_0319.jpg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五水共治”成果和生态廊道建设成就,金华市举行第五届中国·金华龙舟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