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艺术 水墨博览

2022-12-02 08:19:1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12月1日,第二十三届西湖艺术博览会暨艺术西湖·第三届国际水墨博览会在浙江展览馆向公众开放。本届艺博会以“美育生活”为主题,分设“水滴石穿”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展、“青年新态 艺通未来”西湖艺术博览会扶持青年艺术家展、“追梦美院”国际青少年创意艺术作品邀请展、“五行·十方”首届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等丰富多彩的版块,邀请国内知名艺术机构和当代艺术家,携各种门类的艺术精品及艺术衍生品参展,以文化共享为理念,促进多元化艺术创新,推动文化和产业共同发展。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日,第二十三届西湖艺术博览会暨艺术西湖·第三届国际水墨博览会在浙江展览馆向公众开放,本届艺博会以“美育生活”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