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演大戏 农村添活力

2024-01-08 08:46:09 来源: 潮新闻 拍友 张建成 李云升

  1月7日,送戏下乡的文艺工作者在武义县茭道镇内白村演出地方戏婺剧,让四邻八村农民享受到精彩的文化盛宴。 武义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坚持“为民、乐民、惠民”的工作导向,戏曲进农村让传统文化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舞台上声情并茂的表演、柔情婉转的唱腔、跌宕起伏的剧情,博得村民的阵阵喝彩。送戏下乡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同时也崔热了乡村的烟火味,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1月7日,戏曲工作者在武义县茭道镇内白村临时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博得村民的阵阵喝彩。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送戏下乡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同时也崔热了乡村的烟火味,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