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地忙不停

2024-02-15 09:33:47 来源: 潮新闻 姚峰

  2024年2月14日,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二期工程青龙门特大桥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施工。

  2024年2月14日,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施工。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二期工程由多座桥梁及连接线构成,全线共设主线桥梁约17.76公里,其中特大桥约16.88公里,包含双屿门特大桥、青龙门特大桥两座世界级跨海大桥。青龙门特大桥是世界跨度最大的三塔钢箱梁斜拉桥,双主跨756米;双屿门大桥是我国最大跨度跨海桥梁,也是世界最大跨度单跨吊钢箱梁悬索桥,主跨1768米。项目于去年全面开工以来稳步推进,今年春节期间,工人们为了海岛天堑变通途依然坚守在工地。姚峰 摄

编辑: 王志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年2月14日,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