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台风临近送奇景 金华上空现壮美火烧云 ( / ) 2016年07月06日 09:59:05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时补法 陶玉其/摄)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强度逐渐加强,并逐渐向台湾到华东沿岸靠近,台风的临近也使天空出现了神奇的景色。

  今天凌晨4时许,金华上空出现了今年最壮观美丽的火烧云景观。空中的云朵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焰,在空中漫天铺开,不到半个小时,空中云朵由淡淡的红色转变成火红色再变成金黄色。火烧云绚丽的色彩,把金华城照耀得如同一幅油画。

  昨天下午,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尼伯特”将于7日夜间到8日凌晨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之后向闽浙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8日晚上到夜间登陆闽浙沿海,也不完全排除在华东近海北上的可能。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时补法 陶玉其/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706360277040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