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启用24小时核酸采样房

2021-11-10 08:05: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舟山日报记者 陈永建

2.jpg

  据了解,该医院设置的24小时核酸采样房于日前正式启用,设置有自助区和采样区两部分。核酸愿检尽检群众不进门诊大厅即可完成自助挂号、采样、自助取单、自助打印发票等核酸采样全流程。除市民卡和电子医保卡外,也可凭身份证在自助挂号机上领取单独二维码进行核酸采样,大大方便了对核酸检测的需求人群。另据了解,该单独设置的采样房24小时开放,夜间与白天相同,采样后4-6小时出结果报告,可在自助打印机打印或舟山医院微信公众号上查询。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9日,在舟山医院院内,该地市民正在操作自助设备并有序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另据了解,该单独设置的采样房24小时开放,采样后4-6小时出结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