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暖心套餐”送进封控区 居民日常生活得保障

2022-01-04 08:26:1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 王波

DSC08609.jpg

  本轮疫情开始后,各方力量支援北仑,送来各类急需物资。当地协调“小6买菜”线上保供平台,为封控区、管控区内居民解决生活物资需求。截至3日晚上,该平台已安排近百名配送员进入封管控区域工作,负责相关物资达到时的理货、订单配送等任务,让居民的生活得到保障。除了线上订购,也可通过各村社网格群、热线电话等由街道提供的其他渠道下单。

  据了解,北仑区组织农批市场、各大菜场、各大商超积极与省市重点保供单位沟通协商,保障米、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货渠道正常。并为区内规模较大的商超、菜篮子商品配送公司、成品油运输企业发放交通运输通行证,保障全区生活必需品运输不断链。

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