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90后历史老师因为编写游戏出圈了

2022-11-11 09:03:3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伊凡 姚玲利 摄

Yi Fan-15259989225-2.jpg

11月9日,“意外”走红的徐娇娇。

  11月9日下午,湖州长兴县历史教师徐娇娇凭借将热门游戏《羊了个羊》改编成的学科版《历了个史》,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络媒体平台出圈,获转评赞千万余条。徐娇娇任职于华盛达实验学校,对登上热搜完全在意料之外。10月底,徐娇娇在社交网站上看到《羊了个羊》的其他学科版,于是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制作方法,并融入古代史、边疆制度等期中复习内容制作出了《历了个史》。学生对于能上通过玩游戏来学习都很感兴趣。对于年轻教师的教学创新学校也很鼓励,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寓教于乐模式,有效推进教学改革。

编辑:吴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9日,湖州长兴县历史教师徐娇娇凭借将热门游戏《羊了个羊》改编成的学科版《历了个史》,迅速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