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浦口码头又一批新设备到港

2023-01-08 09:39:1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姚峰 任洁 摄

DJI_0039.JPG

  2023年1月7日下午,载着五台远控桥吊的“振华32”运输船顺利抵靠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5号泊位,这是甬舟公司新年引进的第二批远程自动化桥吊,首批二台桥吊已于本月5日卸载上岸。随着这批桥吊的到港,甬舟公司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规划配置的22台桥吊已全部到港,其中远控桥吊14台,远控自动化率超6成,进一步提升了码头作业能力,为公司智能化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据介绍,此次到港的桥吊起升高度52米、前伸距70米,可满足目前全球最大集装箱船舶远控作业。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年1月7日下午,载着五台远控桥吊的“振华32”运输船顺利抵靠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5号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