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民俗文化节启幕 热闹非凡

2023-01-16 10:07:5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东阳站 胡扬辉

IMGL0830.JPG

  2023年1月14日,浙江省东阳市卢宅景区热闹非凡,非遗街区内布置了许多大红灯笼等喜庆的元素,非遗年货展则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年货,非遗展演更是得到了许多市民的驻足欣赏、拍照……据了解,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卢宅推出了“新春民俗文化节”活动,其包含了“非遗展演”“非遗年货展示展销”“民俗体验”等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选购年货、观看非遗表演。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卢宅推出了“新春民俗文化节”活动,其包含了“非遗展演”“非遗年货展示展销”“民俗体验”等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选购年货、观看非遗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