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镇开启“迎新春”年俗大戏

2023-01-17 09:59: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徐昱

  新登镇宋韵文化特色街区古戏台上的传统文化表演(1月16日摄)。

  1月16日,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宋韵文化特色街区正式开街,现场进行包括宋韵市集、汉服巡游、古韵演绎、舞狮表演等活动,以“迎新春”年俗大戏展演为契机,营造新春佳节传统文化氛围,助力特色文旅产业发展。新登镇是浙江省首批千年古镇复兴试点。宋韵文化特色街区是集文化、商业、生活、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街区,更是传承历史文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宋韵文化特色街区正式开街,现场进行包括宋韵市集、汉服巡游、古韵演绎、舞狮表演等活动,以“迎新春”年俗大戏展演为契机,营造新春佳节传统文化氛围,助力特色文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