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再迎新航线

2023-01-24 09:11: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姚峰 胡晓亮 摄

A80I4500.JPG

  2023年1月23日晚,因大风和降温影响,“石井荣耀”号集装箱班轮提前靠泊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现场执勤的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与码头工人一起拉绳系缆,迎候靠泊。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舟山海关等口岸管理部门第一时间办理船舶出港和集装箱验放手续,为该轮尽快作业提供便利。据了解,“石井荣耀”号集装箱班轮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新年新增的第二条“一带一路”航线的首航船。至此,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集装箱航线增至31条,均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口航线。舟山海关监管数据显示,该船将在港装载391标箱塑料制品、五金工具等货物驶往俄罗斯。

编辑:楼怡霖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年1月23日晚,因大风和降温影响,“石井荣耀”号集装箱班轮提前靠泊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现场执勤的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与码头工人一起拉绳系缆,迎候靠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