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塘港区迎来新年第一艘首靠船

2024-01-05 08:29:55 来源: 潮新闻 姚峰 胡晓亮

  2024年1月4日上午,“阿联酋胡志明”号集装箱轮靠泊宁波舟山港大浦口集装箱码头3号泊位。现场执勤的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介绍,该轮是金塘港区新年第一艘首靠船,运营于东非线,将在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完成285个标准箱装载作业,把中国制造的货物运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了解,2023年甬舟集装箱码头完成吞吐量230.09万标箱,同比增长15%。

  2024年1月4日上午,“阿联酋胡志明”号集装箱轮靠泊宁波舟山港大浦口集装箱码头3号泊位,该轮是金塘港区新年第一艘首靠船,运营于东非线。

编辑: 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4年1月4日上午,“阿联酋胡志明”号集装箱轮靠泊宁波舟山港大浦口集装箱码头3号泊位。现场执勤的舟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介绍,该轮是金塘港区新年第一艘首靠船,运营于东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