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厉害了我的哥!澳调酒师创作科幻主题鸡尾酒 ( / ) 2016年10月26日 09:01:4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男子金西•约翰逊是一位分子调酒师,他专注于利用液体颜色和胶壳的自然属性进行搭配,辅以玻璃杯,创造出看起来违反物理定律的饮料。这些看似从科幻小说中走出来的鸡尾酒在热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引得无数粉丝追捧。

  比如以核辐射为主题的鸡尾酒,一杯酒精含量为40%的饮料在加入彩色调味剂后炸出一朵蘑菇云。还有等离子射击主题,酒精含量为95%的饮料中心漂浮着苹果果冻球,被周围的桃丝带包围。

  如果不喜欢这种类型的鸡尾酒,还有底部有微型盆景树、名为禅宗花园的香槟鸡尾酒供顾客选择。(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6324994483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