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美亚利桑那州惊现“宇宙飞船” 实为艺术家杰作 ( / ) 2017年02月09日 14:45:1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市和图森市之间的公路边,一个带有降落伞的“宇宙飞船”躺在地面上,引得许多途经此地的司机驻足观看,他们都以为这是一艘遭遇紧急情况被迫降落的太空船。然而,这其实是艺术家杰克•米勒德(Jack Millard)花了4天时间、利用水泥搅拌桶创造出来的杰作。

  许多路人见到这艘“宇宙飞船”纷纷报警,其中还包括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一名科学家,他称这个不明物体看起来像是20世纪60年代的太空船。然而,这并不是宇宙飞船,上面也没有外星人。实际上,这只是一个水泥搅拌桶,下方所绑的降落伞更能迷惑路人。

  米勒徳称,他开车经过此地时,发现了这个看起来像是太空船的废弃水泥桶,便突然有了创作的灵感。他说:“身为一名艺术家,我的使命就是在别人以为的废物上找到它的美和魔力……当今世界,人们往往愤世嫉俗、疲惫不堪,如果他们能为这些美和魔力吸引,忘却万千烦忧,驻足欣赏一刻,那就是一件很棒的事。”(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09518028547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