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化身ai巡检员 助力城市治理

2021-09-01 08:21: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吕之遥 见习记者 宋哲源

3.png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吕之遥 见习记者 宋哲源)近日,苍南县的公交车车身四周安装上了7个摄像头,主要采集公路的病害、人员的聚集、交通设施的损坏、失智老人及小孩的安全出行、市容环境及窨井盖的保护和公交车的安全驾驶等六方面的信息,然后将这些信息通过物联网时空大数据平台汇总运算,推送至城市管理部门,以助力实现城市智慧管理。

编辑:冯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苍南县的公交车车身四周安装上了7个摄像头,主要采集公路的病害、人员的聚集、交通设施的损坏、失智老人及小孩的安全出行、市容环境及窨井盖的保护和公交车的安全驾驶等六方面的信息,然后将这些信息通过物联网时空大数据平台汇总运算,推送至城市管理部门,以助力实现城市智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