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全新亮相

2021-09-03 07:50: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1.jpg

  浙江在线9月3日讯(记者 林云龙)9月2日,杭州余杭区良渚新城区块,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正式亮相。9月5日,全新的校区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入住。该校区占地483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校区建设围绕“生活即教育,学院即社区”的设计指导思想,通过坊、市、馆、舍、所、院、园、道的营造,实现“绵延多义的工坊空间、居学一体的书院模式”校园特征。校区一期建设预计于2023完全竣工,建成后将容纳中国美院的全部设计学科,师生规模达4000人。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日,杭州余杭区良渚新城区块,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正式亮相。9月5日,全新的校区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