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叩开秋日大门 杭城十月花香四溢

2021-10-21 10:21:0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雷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 记者 翁宇君)对杭州人来说,桂花是杭城秋天的“信使”。随着本周气温断崖式下跌,杭州“跑步”入秋,杭城桂花开始“崭露头角”,零星开放了。今日一大早,记者走访发现,虽然目前桂花多数还处于花苞状态,但站在树下,空气里浓郁的桂花香已盈满口鼻,市民期盼的桂花味的秋天终于来了。

  沉浸在桂花味秋天的同时,有市民惊喜发现,杭城的樱花、梅花、玉兰等花朵也纷纷前来“贺喜”,这个秋天,杭州在金黄的海洋之外,似乎多了点不一样的色彩。

1.jpg

2.jpg

10月21日,杭州武林广场附近,一场秋雨让杭城桂花愈发“精神抖擞”。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日一大早,记者走访发现,虽然目前桂花多数还处于花苞状态,但站在树下,空气里浓郁的桂花香已盈满口鼻,市民期盼的桂花味的秋天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