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红色风景影像展开幕

2021-11-11 08:26: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建龙摄

微信图片_202111101447468.jpg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王建龙)11月10日上午,浙江红色风景影像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浙江红色风景影像展是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为献礼建党百年,浙江省文联、省摄协组织全省摄影家探访红色根脉,重走历史现场,重温红船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大陈岛垦荒精神等,将镜头对准浙江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取得的可喜成果,以及“重要窗口”中的美丽风景,用影像共同见证浙江大地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迁,以及浙江人民团结奋进,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1月19日。

编辑:黄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0日,浙江红色风景影像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浙江红色风景影像展是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