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打造“城市微农”

2021-11-16 08:01:4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傅钟磊 摄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林云龙 拍友 傅钟磊)11月15日,杭州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的屋顶上,由杭州种业集团协助打造的“城市微农”开园亮相,吸引不少居民前来逛菜园、学农技、尝果蔬。“城市微农”通过居民认领菜园、组织志愿者服务、蔬菜采摘等活动加强邻里互动。通过智能化的气象监测、水肥一体化田间管理等农业科技,帮助社区居民对农场进行数字化管理。同时,农艺师对居民进行农业知识科普,让城市居民体验种植的乐趣,提倡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1.jpg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凯旋街道南肖埠社区的屋顶上,由杭州种业集团协助打造的“城市微农”开园亮相,吸引不少居民前来逛菜园、学农技、尝果蔬。“城市微农”通过居民认领菜园、组织志愿者服务、蔬菜采摘等活动加强邻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