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丽乡村谱新篇 未来大地创共富

2021-11-20 07:44: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何霞玲 摄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11月19日,“Debut·未来大地”发布会在杭州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举行,标志着萧山·未来大地正式亮相。横一村是萧山未来大地的首发地,杭州市探索乡村未来的先行区。今年,临浦镇全面启动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整治,横一村通过乡村景观改造和道路建设,在古柿林打造美丽乡村景观带,在千亩稻田中打造多功能郊野公园等方式,探索未来乡村发展和共同富裕新模式,打响“绿色+农文旅”特色品牌。

1.jpeg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临浦镇全面启动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整治,横一村通过乡村景观改造和道路建设,在古柿林打造美丽乡村景观带,在千亩稻田中打造多功能郊野公园等方式,探索未来乡村发展和共同富裕新模式,打响“绿色+农文旅”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