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梅里古柿打响“绿色农旅”品牌

2021-11-20 07:37: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何霞玲 摄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11月19日,杭州萧山区临浦镇横一村,2021梅里方顶柿子节开幕。以前这里的柿子熟了,村民直接摘下卖掉,这两年村民把柿子留在树上,从单纯的卖柿子变成“卖风景、卖文化、卖体验”,一个月吸引游客量达十万人左右,带动村民增收。据悉,梅里古柿林源于明朝,是我国南方现存规模最大的古柿树群落,1500棵柿树中百岁以上的就有近千棵,因聚集大量树龄300多岁到500多岁的古柿树而远近闻名。

2.jpg

编辑:郑嘉欣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悉,梅里古柿林源于明朝,是我国南方现存规模最大的古柿树群落,1500棵柿树中百岁以上的就有近千棵,因聚集大量树龄300多岁到500多岁的古柿树而远近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