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书画线上销售 文化赋能共富美景

2021-11-29 09:32: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洪霏 摄

  11月27日,杭州淳安县梓桐镇举行第七届书画文化节,正式启动农民书画线上销售,工作人员网络直播售画。梓桐镇是杭州市“市级民间书画之乡”,能书会画的农民不在少数,涌现出了许多著名书画家和乡土民间书画家。淳安县农业农村局、邮政局联合推出梓桐农民书画线上销售专区,开启了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共富模式,让农民书画艺术转换为致富增收新引擎。

编辑:郭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梓桐镇是杭州市“市级民间书画之乡”,能书会画的农民不在少数,涌现出了许多著名书画家和乡土民间书画家。淳安县农业农村局、邮政局联合推出梓桐农民书画线上销售专区,开启了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共富模式,让农民书画艺术转换为致富增收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