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工厂助力高端“智”造

2022-03-31 08:25: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俊

DJI_0510_1.JPG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陈俊)3月30日,在金华市婺城区飞扬小镇的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智能生产线正在平稳运行,输送带、机械手等各司其职,一只只轮毂全自动完成设定的加工工序。

  据了解,该企业入围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名单。为打造“未来工厂”,今飞共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896台套,其中,工业机器人116台套,自动检测设备82台套,并运用工业物联网信息化管理,从销售订单到发货物流全程实现大数据管控,所有产品可溯可查,在质量管理体系上达到高端摩托车主机厂的标准。

  近年来,随着订单的不断扩大,该企业以前瞻视野,抢先布局“未来工厂”的建设,旨在全面推动公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开拓中高端市场找准了突破口。

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30日,在金华市婺城区飞扬小镇的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智能生产线正在平稳运行,输送带、机械手等各司其职,一只只轮毂全自动完成设定的加工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