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杭高铁联调联试跑出最高时速

2022-05-22 07:34: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董旭明 拍友 周蕊 胡越 摄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张帆 董旭明 拍友 周蕊 胡越 摄)5月21日,合杭高铁湖杭段(湖杭高铁)进行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试验列车顺利跑出了385公里/小时的试验目标速度值,实现了联调联试阶段性目标,全线进入开通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合杭高铁湖杭段是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重要配套工程,将为杭州亚运会交通服务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和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对于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优化杭州铁路枢纽客站与过江通道布局,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董沈涛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合杭高铁湖杭段(湖杭高铁)进行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试验列车顺利跑出了385公里/小时的试验目标速度值。